若芒

幼儿园文笔

【童缘】关于换房间这件事


  脑洞来源于以下图片,ooc警告

        含轻微铃岳

  

  寮里最近来了一位新的小姐姐,铃鹿御前。

  小姐姐特别好看,又美又飒,让花痴的阴阳师直接舔着她的照片发出鸡叫。

  巫蛊师表示我好忙啊。

  自从阴阳师倾家荡产抽出了铃鹿御前之后,立刻激动地把蓝白黑蛋一股脑都塞给了她,让大姐姐直升六星40级。

  铃鹿御前微笑着接受了阴阳师的好意,随后去找弟弟一起玩了。

  这本来是一件很和谐的事情。

  直到那天,鬼童丸打完斗技后,顺便用锁链勒住阴阳师的脖子,冷声威胁:“那个铃鹿御前,我不喜欢她。”

  阴阳师:“……我,我知道啊。”

  毕竟你除了缘结神谁也不喜欢嘛。

  鬼童丸:“哦。”

  阴阳师:“那个,祖宗……能不能松开一点点,我要……断气了……”

  鬼童丸:“不能。”

  阴阳师翻了翻白眼表示自己真的要断气了。

  鬼童丸:“除非你把那个铃鹿御前送走。”

  阴阳师听见这句话真的差点去世,这祖宗又在发什么疯?

  见阴阳师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鬼童丸微微松了松锁链,说:“答不答应?”

  “……给我个理由。”赶走她心爱的大姐姐,这是不可能的。不过小命要紧,不管,先稳住这个精神小伙再说。

  鬼童丸沉默了一下,然后娓娓道来。

  他不爽铃鹿御前。

  理由嘛,其实也很简单。

  铃鹿御前一来,他和缘结神的房间就没有挨在一起了。

  听到这个理由的阴阳师差点没白眼一翻直接去世。

  “啊这,这是系统自动分配的房间,我也没办法啊……”你他妈也太龟毛了,这种祖宗谁伺候得起?

  小作精,再这么作就等着缘缘和你分手吧!阴阳师在心里愤怒地诅咒着。

  “我不管。”鬼童丸说一不二,“反正,明天之前,我要见到我的房间和阿缘的在一起。”

  阴阳师真的很想表示你爱爱咋地我就是不管,这种醋都吃,总有一天会被酸死的。

  然而面对战鬼无双·鬼童丸,这周还没有打到低保的阴阳师低下了她高贵的头颅。

  翌日。

  鬼童丸醒来以后,想起了自己昨晚上斗技后气血上涌对阴阳师说的话,莫名地有点心虚。

  毕竟送走铃鹿御前这种要求,对于颜狗阴阳师来说也太过分了一点。

  然后他起床,打开门。啧,外面这太阳也太刺眼了一点。

  对面正巧一起开门的缘结神看见他,愣了愣,然后笑了:“好朋友,早上好呀。”

  鬼童丸顿时觉得阳光真是明媚而美好。

  “早安。”他走过去,按着缘结神的肩,亲了亲她的额头。

  欠阴阳师的这份人情,他记下了。

  

  至于阴阳师是怎么解决房间问题的?

  这还不简单。

  阴阳师带着玉藻前扎进了困难二十八副本里,连夜六星了一个烬天玉藻前。

  完成了鬼童丸要和缘结神凑在一起的愿望,差点肝硬化的阴阳师看见大早上就不害臊抱在一起卿卿我我的小情侣,躺在床上感叹了一下。

  年轻真好。

  随后,又继续面对铃鹿御前大姐姐的照片疯狂鸡叫。

  别问她为什么不去吸真人,她怕被大岳丸打死。

评论(12)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