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芒

幼儿园文笔

【GL】竖琴公主(黑化病娇重口阴暗)

        排雷:改自童话《竖琴公主》,极度黑化,病娇,重口,慎入


        我的妹妹是天底下最美好的女孩,她温柔善良,拥有着绚丽的金色长发和美妙的歌喉,每当她轻声唱歌的时候,百灵鸟就会绕着她一圈圈地飞,王国里的人都说,她是特伯约那河边的一颗明珠。

  每一个见过她的人都喜欢她,包括父王母后,包括我,包括邻国那个令人讨厌的王子。

  那个家伙出现的时候,我在她眼中看见了过去无数个日日夜夜里我从未见过的亮光,就像是她在歌唱的时候,星星坠落在了她的眼睛里,满天的百灵鸟都在为她祝福。

  诗人说,爱情,美丽的公主与英俊的王子,丘比特在他们之间飞翔。

  我听见魔鬼说,那是你一辈子也摘不到的玫瑰,是你只能仰望却永远无法触及的光。

  ——那是爱慕。

  我在想,我们是姐妹,一同在母亲的肚子里待过最脆弱的十个月,我们曾经以最紧密的姿势拥抱着,共同进食,共同生长,分享着一切,依偎在一起,是对方唯一的陪伴。

  ——我们是世界上最亲密的人。

  我要我们永远在一起。

  我把她推下了河,看着她在水中挣扎,她说,她可以把一切都给我。

  我却想笑。

  你知道我想要什么吗?

  我想要你的脸,你的头发,你美丽的歌喉,你纯净的灵魂,你那颗只装得下我的心。

  可是不能,所有的一切,你都不能给我。

  是她先背叛了我。

  我看着她一点点在河中沉没下去,直到最后的手指也被淹没,我终于放肆得笑了起来,笑到眼泪都出来。

  她死了。

  真好。

  再也不会有任何人会把她从我的身边夺走,她终于成为了我一个人的百灵鸟。

  我回到了王宫,见到了妹妹爱慕的王子。

  啊,那个讨厌的家伙看上去很着急,他一直询问我妹妹的下落。我耐下性子告诉他,妹妹贪玩,可能很快就回来了。

  嘻嘻。

  回不来了。

  她住在我的心里,哪也去不了,谁也夺不走。

  

  我和那个讨厌鬼还是结婚了。

  妹妹失踪后很久,父王让我和讨厌鬼结婚,我成为了他的王妃。

  我和他两看生厌。

  终于在后来的某一天,我杀了王子,把他埋到了玫瑰花丛下,他的血液溅到了玫瑰上,更加妖冶美丽。

  真美啊,像我妹妹漂亮的唇色。

  王子死了,我回到了从前和妹妹住在一起的王宫里,回忆着和她生活的一切。

  然而我却开始整夜整夜睡不着觉,我想我的妹妹,想她百灵鸟一样的歌喉,想她一个人在水里会不会很冷。

  我后悔了,我不应该把她推下河的,河里那么冷,她那么娇气,怎么会受得住这种寒意。从前她冷的时候,都会靠在我的怀里,撒娇着说姐姐我冷。

  我应该像对待王子一样,把她埋在玫瑰花下,她那么喜欢玫瑰,红色张扬,多适合她呀。

  无穷无尽的思念折磨着我的神经,我想念妹妹的声音,我对着神明虔诚地许下心愿,想见妹妹,想听她再唤我一声“姐姐”。

  神明回应了我的愿望,我又见到了妹妹。

  那个牧羊人,带着的竖琴是妹妹的味道,那琴弦是和妹妹头发一模一样的金色,和我的妹妹一样耀眼。

  我的心脏砰砰地跳,我知道的,那是我的妹妹,就算是变成了竖琴,它也是一把绝世美丽的竖琴。

  我让牧羊人每日进宫来为我弹奏,在空荡的王宫里,我看见那把竖琴自己开始弹奏,发出了和从前妹妹一样的声音。

  真好听,我的百灵鸟,她回来了。

  “这是你的骨头吗?”我轻轻抚上竖琴的琴身,温柔地开口。真不愧是我最爱的妹妹呀,连骨头都这么美丽,诱人心智。

  回应我的是竖琴无尽愁思的音乐。

  啊呀,我的妹妹是在怨恨我吗?

  我想是的,我答应过永远不会抛弃她,却把她一个人留在冰冷的水里那么久,她肯定很冷很难受,怨恨我,也是应该的。

  “别怕,姐姐再也不会离开你了。”我吻上了她的头发,舔了舔她的骨头。我发誓,再也不会和她分开了。

  我要和她永远在一起。

  

  王妃疯了。

  王宫里的人都说,自从那么牧羊人带来那把竖琴后,王妃日日与琴为伴,直到那日,有宫人看见,王妃抱着竖琴,一点点地把它吃掉了。

  吃掉了。

  全部都吃掉了。

  牧羊人独自一人离开了王宫,吃掉了竖琴的王妃每日就坐在城外的那条河边,对着河水痴痴地笑。

  终于有一天,她跳了下去。

  她看见河水里,是她朝思暮想,融为一体的妹妹正对着她笑。

  是冷了吗?

  别怕,姐姐来陪你。

评论(7)

热度(1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